close
從很多地方,就可以知道一間大賣場用不用心了!!
這幾天去了屏東出差,中途好朋友突然來了,為了節省錢錢,所以我決定去大賣場買小棉棉,看到超市架上的每一種品牌,就會讓我想起,有次小姐我買了個太短,晚上睡覺時卻漏了出來,女生一定有這種經驗,真得很糗!!

後來,有次我去日本大創逛,超市架上的東西琳瑯滿目,又便宜,看得我眼睛都花了,但有一個東西卻蠻吸引我的,就在擺在結帳台旁的整列超市架,上面擺滿了一種「女生生理期洗褲液」的東西,這個東西,是說明,生理期如果不小心沾到,用這個搓洗沾水就可以輕鬆洗掉了,超市架上滿滿的這各商品,又便宜,我就買了瓶放在包包使用,剛好,這天派上用場了,回到飯店後,立馬將小褲褲脫了,拿了這瓶洗,天啊!!沒十秒鐘,就沖乾淨了,女孩子不用害羞討論這類的問題,因為像個人本身貼身內衣褲喜歡買一套,如果丟了真得很可惜,把這個推薦給大家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r7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