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已經來了!
但是我在賣場的展示架上已經看到各式各樣的防蚊液出現了,其實,我個人覺得台灣已經快跟熱帶地區國家沒什麼分別了,夏天熱的要死,冬天又冷的要死,春天跟秋天越來越不明顯了,感覺春天一下跳到夏天,秋天一下跳過變冬天,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?


要去大賣場買生活日用品的我,看到展示架上滿滿的防蚊液,就想到,個人夏天時,身上一定隨身攜帶小罐防蚊液,因為夏天天氣悶熱,我不再喜歡穿緊身褲,嚴格來說是因為緊身褲對女生真得不太好,台灣天氣大多屬於潮濕,如果再加上穿緊身褲,讓身體密不透風,容易在身上的私密處引發一些婦女疾病,因此,我不太建議悶熱還穿上緊身牛仔褲。


展示架上有個OFF品牌,大家應該蠻熟悉的,因為我都買這家牌子,本身不太喜歡刺鼻的味道,但偏偏蚊子又怕刺鼻味,我用過許多牌子,如果是要給小朋友用的,其實我蠻推薦OFF的,因為它有改良過,一方面是防蚊,一方面味道還算溫和,如果展示架上防蚊液太多不知道怎麼選擇,大家就可以選擇看看OFF的牌子使用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r7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