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冷颼颼…‧‧‧‧ 

今天這麼冷的天氣 娜娜中午去吃了某間涮涮鍋

喝了好幾碗大骨熬成的湯頭 身體都熱起來了

這間台北涮涮鍋走比較中高價位路線

但服務品質及菜色可都是一流的,不草率 

地點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附近 我想 應該蠻多台北人都知道這間店呢!!

市民大道涮涮鍋已經開好久囉!!

從我高中唸書時就去吃過了,天啊!!算一算我也是老顧客囉!!!

他們家生意真得好到沒話說,每次晚餐時間去了之後,都得在門口等好一陣子

不過,店家蠻貼心的,店門口有一排椅子可供等候的顧客們休息

其實坐吧台蠻有氣氛的,昏暗的燈光,讓整個店內調和色系看起來頗舒服

放張大安區涮涮鍋市民大道MENU給大家瞧瞧唄!

如果你也跟娜娜一樣喜歡吃火鍋,那麼一定要來品嚐看看這間火鍋店!!

大安區涮涮鍋-市民大道涮涮鍋食材新鮮飽滿讓人食指大動!!

每次娜娜看著他們的MENU,口水港覺得要流下來了吶!!

他們的醬料也是經典之一,讓我真得覺得餓~~~~~啊!!

因為本身不吃牛,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牛肉,但好友KELLY就很愛吃

他總說,肉片要加點,但點了又吃不完,因為份量也不少吶!

個人吃豬肉,一般豬肉煮了之後肉質會散掉,但他們家的可不會,表示我之前都吃到劣質豬了呢!!

大家還是要慎選品質好的店家啦!畢竟食安風暴剛過,誰都不希望健康出問題!!

是不是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r7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